close
2010/9/6
它提早到我家了~

蕙香薊說~~這絕對是"炫耀文"~~

沒錯~~不炫耀~還真不符合我這獅子座的個性~哇哈哈~

好啦~買新東東總要有好理由吼~~
我要說~我929要滿結婚11週年了啦~
惜某的阿娜達~又淌著血淚給我買新機了啦~~
給他惜惜 ~
所以~今年~鞭策我吧~姐妹們~~!!!!

這箱子比我之前買的NX-450
還要長些


邊拆它~邊回想我二年前買NX-450
我還是很愛NX-450呀~(找理由~)


加長桌面的板子在裡頭~


很大一片..好像也比NX-450的板子還大一點點~


這個是PQ-1500S的防塵套啦~
是塑膠材質~~不過我想去買透明布來車個套給它~
因附的這種套材質我會用破它 ~哈


我個人覺得挺重的~~


盒子裡頭裝了壓布腳和腳踏板~
我討厭兄弟牌這方面的包裝耶~~很二光~


哇哇~擺上我的復古桌了~~!!
請勿略我家因點香拜拜薰黃的牆~
還有桌面是白的~我也不願意~
別再有人跟我說桌面該什麼色才好~~桌面板子是朋友送的~沒得挑啦~



哇哩咧~
加了板子~我的桌面不夠用耶~~
免驚~我還有加長板的復古桌~哇哈哈~


蓋上防塵套的模樣~


送的一盒12色車線~
居然沒我愛的水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