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2010/11/21
我上了台北~
和mia家族的族友們網聚~
裡面有不少都是認識六年的族友呀~
網友要交情這麼久~真的很不簡單~
這些都是多虧了有大族長"阿嬤"
她可是我們的重要核心人物 ~
期待下次網聚囉~~

當天我帶著小胖凱~
和姐姐搭著莒光號上台北~自強號訂不到票~嗚
到約定點都十點半了~
我們去了sogo樓上翻了不少mook~開心~
中餐~花了我不少錢~
但FRIDAY'S菜就那些~不用什麼拍

四點多~??搭著阿嬤的便車~
我們三人去了我麻吉家~
她家裝潢的水水~超讚的~
但台北的舊公寓不大~且天花板很低呢~

晚餐麻吉 請我們吃"樂麵屋"的拉麵~
麵好有咬勁~湯頭也很讚耶~
最好吃的是它很小顆的煎餃~
明明是點給胖凱吃的~大家卻搶他的食物~XDDD

但我沒拍~因為我累壞了~

後來用走的~麻吉帶我們去吃~
日式烤麻薯~店名我不會打咧~反正很有名~

我們三個大人各點一樣~
但老闆還多送三種不同口味~超好吃

粟子口味 ~老闆送的~這道最甜~和煎茶超搭


好想再吃喔~
可惜台中沒有~我也不會做這種醬~


味增口味 ??
鹼鹼的~但我不是很愛味增味啦~呵


這是我點的乳 酪味~
我一家子最愛這味 ~沒想到~乳酪味和麻薯超搭耶


黑糖口味~帶點焦味~很不錯~


這我就忘了是什麼粉了~
就香香的氣味很不錯~


後來我們又搭王去師大那買了我魯很久要買的雨傘王之蕾絲傘啦~
台中明明沒什麼下雨~但我就是想要阿花一下~XDDD

.....................................................................................................................

隔天~2010/11/21
早上~我們大家睡到八點吧~起來梳洗後~
又搭公車~去了~"樂子"吃早餐~
每客早餐都不便宜耶~但~都好好吃喲~

首先~
孕婦麻吉 ~一早就給點草莓奶昔~結果沒喝完 ~真是熱爆的孕婦


我們則喝送的柳橙汁 ~

首先來的是我點的~
班迪尼克蛋~加層火腿~及比吉司~
下面那層比吉司很像麥麥的滿福堡麵包~我超喜歡~


這個蛋又稱水波蛋是嗎??
蛋黃沒熟~加上上面的醬~~我一直念念不忘耶


薯塊~我沒很愛~早知道點薯餅


胖凱點的是乳酪蛋捲~
蛋裡面也著起司和火腿~好好吃喔~大家又再次搶食他的~XDDD


麻吉點的是法式土司 ~沾楓糖醬好好吃喲~
我們大家點的都不同~互相分享~吃到好多不同美食~真讚


下面這名字我忘了~
是鮭魚炒馬鈴薯加酸豆~是姐姐點的~
姐姐總是愛點特別不同的食物~但~大家不怎麼幫她吃~哈


----------------------------------------------------------------------------------------

吃完後~我們走路去搭捷運~
去了貓纜~我和胖凱挫挫挫~
我們母子超怕高的~~我都快哭出來了~
央求的麻吉和姐姐回程搭公車下山~哈~
搞的孕婦坐公車走山路超不舒服的~感謝麻吉 的犧性呀~

結果很快的~我們又搭公車去吃午餐~
哈~明明早餐吃完沒很久耶~
So Free 柴燒披薩&起司

麻吉點了薑絲超人~
裡面有著~薑絲和鹼鴨蛋還有一丁點玉米
味道很不錯吃耶~~令人想不到的口味~



我點的是乳酪口味~
大家很愛喔~還沒拍就先被吃一半了~哈


姐姐點的是香蕉口味~
上面有香蕉~和杏仁片~還有黑黑那個好像是葡萄乾~
味道也很不錯呢~小胖凱本來很抗拒~但吃了後倒很喜歡~
不過他還是說乳 酪他最愛~



柴燒的價格算很划算耶~且好好吃喔~我也念念不忘啦~

吃了二天~也搭不少車~累呀~
回程~我四點多就回台中了~到台中才五點~
天都還亮著~
買了區間車票~花不到二十元~
一下就到家了~真快呢~

下次去台北是何時呢~
等我存夠吃吃喝喝及交通費的錢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