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就車好的筆袋
因為被老公棄嫌~所以一直沒勁拍它~哈
被嫌之下~我火大直接買了容量大的海棉寶寶~哈

多出來這二個筆袋就待我有閒再改造一下了~
應該會做成餐具袋吧~呵~
因為鉤針袋又嫌太高~

完成後的尺寸是20*28CM

另外還做了普通的束口袋~
是小魚兒子要用的~
綁的繩子是我在書局買的鞋帶喔~
覺得鞋帶還真方便顏色多好搭配~
且~頭的部份可以用火燒熔~比較不容易脫線~
我可是備了不少色在家用~~呵呵呵

依著上面的線條車~每隔剛好能插個自動鉛筆~
較寬的空格是要放尺



背面照~我的袋口束帶是用D型環去 固定的~
可是~~~我這白痴把布帶燙了襯~變好硬~
對小孩來說不是很方便性的~所以老公超嫌棄~



另一個是多了吊耳~是可以直接吊在桌邊或是椅子上~
可惜~我為了多放幾支鉛筆~間格就車的比較大~
反而讓筆容易掉出~大敗筆呀~~



封起來的模樣~這種方法我個人很愛啦~
但下次不會笨到燙襯了~哈~
還有喔~防水布真的不好車~看來要多練練功了~


近拍照~個人很愛的FU~
可是我發覺~小學生不愛這種的耶~哈~大家都愛機械人~
只有大兒子最巴結我了~感動呢~



簡單的束口袋~一個是蠟筆用另一個是湯用~
可愛的布真的好適合小男生喔~我週六要再補貨才行~哈


好用的鞋帶~淡藍色我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