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這懶人~常常喜歡買東買西的~
所以也就用過不少牌子的洗衣槽清潔劑~
貴的便宜的都用過~感想是~牌子打很兇那牌並沒我要的理想~

話說~上次看到fish介紹了日本泡泡玉~洗衣槽專用清潔劑
我這哈日狂~就一直很哈耶~
fish就幫我介紹讓我有幸能試用它 ~超級開心~

我忘了何時收到日本泡泡玉
總之我一直忘了用它 ~
總於我記得了~趕緊來用看看~


很可愛的盒子


打開後~好有份量的一包洗衣槽清潔劑~是一般的二倍量囉


我先放了些水~


欣賞著它倒入水中的美~哈


還沒倒完~它就溶在水裡差不多了呢~


給它 拌個二三下


水就變的很乳白色~看的心情都好


停止攪拌後~它馬上有很多氣泡在上面耶~
日本泡泡玉洗衣槽清潔劑像是在呼吸一樣~一直有氣泡在活躍


過了不到五分鐘 ~很快就有污垢先浮出來~


過了一小時又15分後~它的泡泡變的更多耶~我之前用過的清潔劑並沒有日本泡泡玉這麼愛呼吸的~哈


我用手去攪它 ~看起來沒什麼垢~


結果~沒幾秒~垢全集中出來了~


3小時後~~真是苔戈~



後來就清出這樣苔戈結果了~~


我家這的自來水常有氯氣的味道~
可能因為這樣~洗衣機並沒有像其它人洗出超驚人的苔戈量~
且平日我就天天打開洗衣機晒太陽了~

重點是~這個都要照洗衣程序一次才能沖洗乾淨呀~
我就順便把幾塊腳踏墊丟進去洗~
晚上再洗衣服時~衣服上沒沾到垢耶~
以往用其它品牌 ~都要洗二三次才能把垢完全沖洗乾淨~讓我很浪費水~
這牌這在方面真是最讚的~完全沒有殘留污垢~感動

給它的星星是四顆星~~!!★★★★☆

日本泡泡玉~洗衣槽清潔劑~
它網站"日本泡泡玉"有介紹洗衣槽清潔劑很詳細~但我洗的沒有像網站那麼多污垢耶~唯一讓我失望~哈~
我喜歡看苔戈一堆的fu~

大家可以去網站看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