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因我家哈尼一直沒法休長假~
臨時的一天休假~
帶著皮蛋們~去了彩繪眷村~還有植物園~
超開心~拍了不少照耶~

皮蛋們一直長大著~~
我感到好幸福好快樂~
雖然他們很會頂和我拌嘴~但也很有趣~

先來看看彩繪眷村拍的



程程~明明把他生的蠻帥的~但卻走搞笑藝人路線~看那搞怪表情唉唉~


搞怪再一發~


這張本來很不錯呀~結果凱兒來個娘味的表情~程又來個搞怪表情~全壞這張照了~


都來不及笑的表情


瞎咪嫌我搞怪~~人家這叫特色呢~


吼~程程表情全搞怪~好想刪掉他~哈
好熱~大孩子全熱到沒表情




這張本來也不錯呀~~結果~凡凡瞇眼了


一直拍這牆面~不是我願意呀~剛好遇到"瘋台灣"在拍啦~有看到janet呢~


還是這牆


看看程程的胸膛~以後多可靠呀~哈~再借媽媽依賴可以嗎~


可愛小貓咪


三人合照~


熱到凱都在擠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