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麻吉菁~
入厝都快半年以上了~

我這杯墊就拖有多久~~哈~~

最近~菁常邀朋友去她家聊天喝茶~
終於~覺得沒杯墊是不行的~還是喊話~
我就趕快車一車了咩~我這人真的是欠人家催貨~

來看看~這對夫妻想要不同風格的杯墊是長怎樣吼~
布我用我手上有的來做~
現在才想到~我忘了拍底的布了~可惜~
底布是淺藍色格子~我用的車線是FUJI淺藍~
日本的線淺藍色真的很合適


巴黎風~


我把圖取成二款~


這個~我不知道想什~忘了取鐵塔了~嘻


麻吉喜歡的可愛風


可愛小象~


跟可愛的長頸鹿及大鳥



有空再來搞桌墊了~
祝我~加油啦~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