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多

成長過程中~

我並沒有特別感覺到~
姐妹情的特別及對我的重要性

去年結婚的姐姐
明年初要生寶寶了
而這二年~四姐妹們~更是經常週末相聚在一起聊八掛~
聊孩子們~聊胎兒~
因為懷孕後的姐姐也變成一條蟲~易累
不再愛趴趴造去拍她喜歡的各種景物了~



四姐妹們~常窩在房裡
聊天~五個孩子們全在一邊吵翻天~超熱鬧的~
最辛苦的是父母~
四姐妹相聚~五個皮蛋們就是父母幫忙顧~
媽媽還要煮大餐給女兒、女婿及孫子們吃~
往往洗碗的人~會由我接任~因為我最好吃懶作了~哈~


每週的相聚中~
姐妹們能更彼此了解~分享許多事~
即使四姐妹完全不同星座及個性~
但~那種融洽是外人不能體會的~


雖然小妹還沒有對象~
但她也是和我們很有共通話題的~


有時~
姐妹當然會互相嫌棄彼此一下~
但~姐妹們永遠沒有隔夜仇~
不會有人跟你玩心機~
不會有人背後捅你一刀~
說錯話時~姐妹會互相提醒要改進~


有幾位友人~
家中也是姐妹很多~曾說結婚生子後~姐妹感情都變深了
一二年前~
紀紀也曾說過~和姐妹的感情非常好~


以前~我真的不懂
我一直在老公的呵護下過日子~
只知道最懂我最了解我的是親愛的老公~

其實我忽略太多太多了
除了老公~
除了麻吉安柏+鯨+還有雜唸的fox
原來~一直以來~

我的家人都是最了解我最懂我的


人容易被自己眼前的事物給騙了~
有時~是自己騙自己~只喜歡沈醉在屬於自己的快樂中
其實~還有更多快樂及貼心的事情就在眼前呢~

以後~
我的兒子們會不會了解這種情的涵意呢~
希望他們以後是很融洽的"兄弟情"


下面的照片是~9/13日辛樂克颱風的夜晚
姐姐提議和父母一同去火鍋用餐時拍的~
凡凡都亂跑沒拍到~以後就別說我偏心不拍他~哼~
火鍋~我沒拍~因為吃飯HALA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