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9.29
在921後~我們簡單的辦好了婚禮


那是個令我難忘了日子~
在訂婚及結婚都有宴客的我~
好友們及親戚們全來相伴~
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呀~

1999.9.29
昨天夜裡~
我才驚覺~這是個長長久久的數字呢~

九年的婚姻
我一直感到無比的幸福
一直有他的相伴~我才能如此幸福快樂呀~
因為有他~什麼事都能讓我感動~

謝謝你~源
一直忍受著我的任性
如此的疼惜我愛著我~
我也很愛你~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我們要永遠相愛喲~~愛你~



下面的照片..點它就能看全部九年前水水的hala照囉
看過後~少在那囉嗦叫我減肥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