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0
我窩在家打拼

但~
這一天~車的很不順~超想哭的
上線一在咬下線~還浮針~嗚~

而朋友也來家裡坐~
心~卻早想飛去問老師如何處理這狀況了~
對朋友真是抱歉呢~

首先我先車包包內袋的拉鍊~
蠻順利的~


後來我又車了另一個內袋的小袋子~要裝手機用的~
但車的好厚喔~
連老師都覺得我是不是用了厚襯去燙~
但明明是用薄襯耶~呵


朋友離開我家後~
我趕快去老師那學包包~
在那學會用拉鍊壓布腳車滾皮繩及拼布滾邊的車法~好簡單喔~


也在那用了拉鍊壓布腳車縫了拉鍊~~
整個水噹噹~信心都回來了~耶~


車縫線都壓在同一條線上~看不出車二次吧~


回家後~
用了上次燙好奇異襯的布片
開始照著老師說的~
用萬用壓布腳J車密針縫~
還要設定成2.0MM寬呢~蠻好玩的~


很快地~
把所有須密針縫的都完成了~
也將外袋的摺也車好了~


但~~~
皮繩和布片們的結合~
再次讓我卡住了~
只好拖到下週再問老師囉~~~

忘了說~
我遇到浮針的狀況~
是因為我用到舊的梭子~
也就是說~兄弟牌很貴婦啦~只挑自己家品牌的梭子~
好在網路說它只要一顆五元~不然我快沒錢囉~
人家上次才敗了15*60CM的定規尺花了623元呢~


昨天2008/9/22晚上
QQ來家裡和我聊手工藝~
很開心耶~聊到九點多~真捨不得散會喲~
QQ用了我敗的玫瑰工具膠板做了玫瑰
好可愛喔~~下次再用粉紅色來縫看看好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