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底時


我麻吉生二寶~


手上剛好有適合的布


就做了二個被子送她的女兒及二寶~





我的孩子都好大了


超謝謝她在我帶小孩時期


常聽我這人母砍不練~





我超喜歡這布~


那時有四色我全買各一碼


但隔了都半年了吧~


才車它們~


所以想再補貨~


也買不到了~


不過後來在清秀佳人網站有看到


再補貨吧~!





因為家裡很小


我用了小小的折疊桌45*60CM


在上面鋪好我的棉和布


就用手縫疏縫它


我覺得我用別針都搞不定


所以還是乖乖疏縫


這樣壓線後的成品才整齊好看








布~大同布莊


棉~大同布莊


車線~金虎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