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同學訂的單
她訂了三個
我車四個給她挑

可惜青蛙沒被青睞
不過青蛙去了網友宇哥的家~
小寶寶用著真可愛



青蛙是用棉布~
二端有加厚來讓扣子開閉時不容易損壞


底布用的是藍格子~超搭


扣子一端是打上二個扣子
可以依照寶寶成長去做調整


愈看愈愛~不過我家的都長大了


淡淡黃色小熊~


剛好有土黃色格子布~超搭~平時真的要囤布呀~哈


打上的扣子是藍色~因為我打錯顏色了~還是我那時忘了補扣子的色~忘了


表布的色讓藍扣子不顯眼


小熊也好可愛


搭的是綠格子~再次証明平常真的要囤布~即使我不愛黃呀綠的~哈


因為燙的太熱~燙痕還沒不見~洗幾次就OK




小BUBU


當然配藍格子了~XDD






最後再合照一下


看到這張我確定黃色那是我打錯扣子了~哈哈


大家會喜歡嗎??可訂制喔


二歲以下都適用
每條訂作價格NT$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