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給我爹交差了~哈
長三角束口袋~
不難車啦~
只是內部在拷克時~
腳踩踏板~踩到腳好酸才想到我的nx-450可以設定自動車耶~
我真是有夠白痴~哈


車的很完美啦~我個人很滿意~嘻~希望爹也滿意囉~
老人家好不好都拍謝說~我也不知道好不好耶~嘻


最近身體一直欠安
胸悶的很嚴重~一直在休養中~不宜生氣呢~呵~
家裡的電腦也中毒~回覆會慢些喔~~


兒子們的筆袋~完成75%啦~今晚會完工吧~哈~不胸悶的話~


滿滿一袋~交差去~


奇怪的造型~長度有50cm
因為是牛仔布~車袋口時~手壓久了很痛


裝什麼~
裝號角啦~~那是什麼不知道喔~
是一般宮廟在用的號角~有意購買者可以另詢問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