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以為人家很會敗~
其實我敗最多的還是書啦~
去喜佳展~我可敗的很少耶~少到不好意思去結帳~呵

我買了五塊1.5尺的布~
可以換了五份講義可以做包呢~呵

5塊布~用了我的會員卡打了九折後~
還用了上次的驚喜包裡面的折價券300元
我共只花了900元 喲~~想不到吧~


其中二塊格子布~
是屬於雙面布比較貴~
剛好那二塊老師店裡沒進就買了~呵
超愛的藍色呀~~好想再去買喲!!!!!

謝謝qq陪我去逛喲~
有個人能陪著給意見~感覺真的很好~

沒拍會場的照~
不過人多似海呀~
且今年有規定不能拍照~不能摸作品~
所以我們要尊重會場規定才是好消費者喲~~呵




小程就一直喊我肚子好餓喔~
花了我138給他吃不怎麼好吃的雞腿餐~心疼~

載qq回家後~
老公和我及程程去家附近新開的"燒內將"吃燒烤~
其實燒烤還不就那樣囉~
但它的好~是沒讓我沾上燒烤味耶~抽風機很棒喲~呵~
但一年吃一次就好了~不然一直胖~呵

有吃過餐的程~
就吃涼麵及冰淇淋
及不停地玩朋友借老公的gameboy~





不怎麼好吃的炸銀絲捲加煉乳~

玩到渾然忘我的程程

小小的手指頭還真的會玩電動~

令我驚訝現在小孩真的腦筋很不錯~(未滿四歲)

知道我拍他就開始搞怪給我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