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晚上
我的肚子就怪怪的

半夜就開始痛~
整個胃發炎~
撐到早上掛門診~
醫生打了個沒用的針~開了有點效的藥~花了我二百一十元
讓我回家吃~
邊睡邊痛~
腸胃的發炎引起我的骨頭也跟著疼痛~
居然有種~~像在生小孩般的痛~好可怕~
到晚上~六點半~
痛再次嚴重~
老公帶我掛急診~
測血壓高達160~嚇害護士了~
不過護士也說~在痛時~血壓偏高也算正常~
不然老公在一旁真是擔心極了
醫生還是給我打了沒用的針~及再加開藥~花了我四百多元

隔天~還是不舒服~整個人都不敢吃任何東東~持續昏睡中~
全身的不適實在無法言語~
只是很好奇~
我都這麼不舒服了~為何醫生不讓我住院呢??
一直盗汗~疼痛打滾~這樣算浪費健保嗎??
讓我一天要掛二次號才叫a我錢吧~


第三天~
早上~我決定在門口的內科診所拿藥~
好在~腸胃發炎的指數降低了~所以不再打針
拿了藥~回家睡~
到中午吃著沒味道的白飯加湯水~

半夜~
我肚子還是不太舒服耶~
沒什麼睡到~唉

第四天~
我早上肚子仍舊不適~
拉著肚子呢~
不過~我還是硬撐著來上班了~

這次胃腸炎的原因有二個~
其一當然是感冒型的
其二就是因從過年到現在我感冒吃不少藥傷到胃~
加上我長期食用的調經藥也傷到胃~唉

祝我早日康復~才有好體力賺錢呀~

時機歹還生病~真不是我所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