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6
中午11點半至下午四點~
快樂的春酒宴

這次~
託股東泰瑞莎姐姐請客~
能再次到大肚山上的"清新溫泉"用餐~
因為泰瑞莎姐姐的阿娜達是飯店總廚~酷
所以~我們吃的料理是特別規劃過的~
平常要去吃是吃不到的啦~

去年的尾牙也是在"清新溫泉"用餐~
那時也是特別訂製餐點~一個人特價後也要一千二百多元呢~
所以常常老闆說要發給我六百元尾牙金~
我都說不要~哈~寧願跟著股東們去吃~才有好料理啦~呵呵呵


今年的尾牙~不是很好吃~所以都沒拍呢~
泰瑞莎姐姐~最溫柔可人了~呵~
感謝她讓我有福氣再跟大家一起去這麼棒的地方用餐~

從早上十一點半~
八個人搭著一台舒適的休旅車
到大肚山上去看風景~
這天的風很大~~灰塵也較多~
今年安排的桌子位
也沒有靠窗~所以視野不同~感覺還是很棒

最先上的是柳丁汁囉~現打的好新鮮美味呀~
有帥帥的總廚和服務生們~我們大家都好幸福喔~

吃到牛肉時~
多位女仕都吃不下了耶~
那時我才知道~我的食量真的是比一般人大上太多了~可怕呀~
這樣大家根本不相信前一天的我還在腸胃炎耶~哈哈哈

好在~
這些餐點都不會很油膩喔~
所以腸胃炎後的我~一點也不覺得肚子痛~真是感動呀~~

連廁所都很美~拍了它裡面的椅子及畫~大家可以看看囉

還有它的基本菜單~有和食定食~並不貴呢~
它還有溫泉套房~價格也不算貴~
二個同行~二小時只要1499有送點心呢~
二人同行~過夜要4888有送早及午餐~算不錯囉~

下午茶平日是350元~如果是四人同行~只要付三人的費用喔~很便宜囉~~呵~

希望有機會和老公去浪漫一下~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