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a公
總是被孩子嫌
“偏心”


“把拔偏心”是從老二先說出口的~
從此家裡不斷會出現這句話~~~

最早~是~hala公一直和程程玩親親~
凡凡突然大哭~
我問他~你怎麼哭了~
他說~”把拔不愛我了”
當然hala公被我數落了一下

再一次是~hala公帶程程出去閒晃~
一定會帶去超市坐搖搖及買布丁
但都不曾帶凡凡和凱凱跟去
凱凱就一直嚷嚷著”把拔偏心”
這句話也就成了三個皮蛋的口頭禪了

程程也常會向hala公討東東~
一直嘴上掛著”把拔偏心”
我都會罵他~”不都是你害的~心都嘛偏你了”

沒錯~~連我也吃醋啦~~~

昨天晚上~更有趣~
程程居然趁我沒注意時~
跟hala公說了一大串的抱怨話
讓我們很驚訝~他怎麼這麼會說話了
真是” 黑矸仔貯豆油 無底看”

程程說
“大哥有手錶,二哥也有手錶,我都沒有,
把拔要買給我,不然我…(他忘了要接什麼話了),把拔偏心,把拔偏心,把拔偏心…”--------這是他目前說過最長的話耶~!!

程程現在是家裡的開心果~
也是最愛討東東的~~所以常被我”修理”呵

話說呀~
孩子從不會說我偏心~
因為~
他們知道我最愛我自己啦~嘻~
且我是”百求不應型”的壞媽媽~
他們不會有求於我的~呵呵呵

最下面那張程程和凱凱笑的很自然很誇張~但我覺得很好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