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十六學年度
第二學期
終於結束了~
凡凡
第二學期的日常行為及學習成就評量通知書~
有句話讓我看了~有點想笑~哈~

"天性善良,忠厚純樸,活潑親切有喜感,是班上的開心果,則學習上更主動積極用心。"

"有喜感"~我想~凡凡也是有點搞笑個性吧~嘻~

這學期的凡凡都沒有請假喔~
記得上學期呀~凡凡只要一點眼睛痛~就打電話回家~
一點也沒意識到自己是小學生~
這學期凡凡長大不少~
身體的扺抗力也增強不少~很健康喲~
除了吃很多卻不長肉令我煩憂外 ~
凡凡可是個健康孩子呢~~

現在小學生~
在一年級~成積拿到甲及優
是很輕而易舉的~
反倒讓我擔心的是三年級後~
是否能保持才是關鍵吧~~

前陣子呀~凡凡還拿了讀五十本故事書的小獎狀耶~
凡凡很不愛唸故事書~
都是被我逼著唸~唸完還要試著講給我聽才行呢~
居然能唸到五十本了~好感動喔~~~
重點是~那五十本~凡凡是真的有唸過的喲~

孩子在長大~
真的好快~
我也跟著去適應現在不同的小學階段
和我小時學的都不同了~
才二個學期~
凡凡可會寫好多好多國字了~超驚訝的~
只能說我要追上孩子的腳步才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