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去給醫生看了
我很ok的咧~~~

做了心電圖~及抽血~
心電圖正常~抽血報告也沒有貧血~~

那為何會有不適的感覺咧~
心臟科醫生說~
我可能太急燥了~一急起來~
心容易氧氣不夠~就有塞住的感覺~叫我放鬆~
有氣悶著就先含著藥~就行了~

看到其中一種藥~才驚覺~
我每晚都睡不好~一直擔心小孩半夜踢被子或是咳嗽
看來真的是擔心太多了~~要放鬆才行呢~

拿了二種藥回家~
好像都不一定要吃咧~~
所以我有點給它煩~因為頭昏的狀況沒有得到答案~

可怕的是呀~
公司的顧問老師說
我搞不好是心血管出問題耶~
唉唷~反正...真要好好減肥才行囉~

Nitroglycerin耐絞寧
白色,圓型平面,小,印有N及6字樣
適應症~心絞痛
本品由口腔及舌下服用,如視力模糊及口乾及停藥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Olamolam律靜
白色膠囊,印有YSPLTC字樣
適應症~舒緩焦慮,肌肉鬆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