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過了二週
的昏吐~

莫名的頭昏噁心~~
像極了昏眩症~
在吃了不少補品後~我好了~

才想到~
自己以前是每個禮拜會吃一補品的
居然自己偷懶有快半年沒吃了~
真欠罵呀~~

常有人說我月子沒做好嗎??
其實~我沒生小孩前就常這樣了~
自己給它太健忘而忘了吃些補的~~哈~

但~
從昨天下午開始
我的心臟怪怪的
有種~像吃東西噎著般的痛~哽在心那裡~

今天還是有那種痛~
打了電話問門診時間了
明天要先去看之前懷孕看的醫生~

因為我的心跳本來就比一般人快
加上懷老三時曾有心肌梗塞的危機~

好煩喔~
什麼都不想做了~
只想要健康的身體~~
煩~~~~

忘了強調~
我沒懷孕啦~~我停產了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