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
12月時~
請了一天特休~~
和我的閨中蜜友~~加上凱凱

過了一日鹿港行之旅

一早~安柏開車來載我們~
跟我爸借了衛星導航~才出發~
因為二個大人沒主見 ~外加開車的都不帶地圖~~
還是要有衛星導航才行~~

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

二個人~太久沒聊天了~
居然~~顧聊天~也沒注意到衛星導航行的指示~
差點開到"南投"夠誇張吧~~哈

一路上~凱還蠻好睡的~~都不吵~乖孩子~
我們先到秀傳健康園區去透透氣~~
凱很開心~~但這次沒有拍大風車~
因為二個星期前我才去那過~嘻

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

我們又去了鹿港老街~
會認字的凱凱~
一直問我~鹿港為何叫鹿港~~有鹿嗎??~在哪裡??
有點吵~~哈

不過一路上有凱~還真是不無聊呢~~呵~
中午沒有特別吃什麼~~
倒是買了牛舌餅~及我最愛的老龍肉包回家給老公吃~呵

非假日~所以我們停車不會太遠~

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

其實~這一趟~~都在安柏開車跟我&凱坐車~~沒有很特別~~
回家後~我和安柏都累到躺在床上二天~~蠻誇張的~
可能~我們都有小感冒~~實在是被海風吹到~累壞了~

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

下次~~我們二個~可能會挑體力最好的況狀再出門吧~~
真的好累喔~~

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hala.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