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選舉了~
各個選舉人都很有勁地猛打廣告~

只能說~
吵死人了啦~~

假日時~好不容易全家要睡個午覺補眠~~
宣傳烏托麥也一直在小村子裡廣播~吵死了啦~

因為~我住的區~只有二個立委選舉人~
車拼的很咧~~

連晚上~九點多了~
宣傳烏托麥也一直在小村子裡晃~吵死了啦~
搞的連隔壁的寶寶都在哭~~
難道他們都沒感覺到村子的寶寶都被吵到睡不好嗎~~吵死了啦~

某一候選人~~都是他的廣告車~
一直說人家抹黑他~~
可是~~我從沒有聽到另一候選人的廣告車耶~
真不知道人家是抹黑他什麼~~

我只想要~~知道~廣告車最多的那位候選人的服務處在哪裡~
想跟他說~~可不可以許我一個好覺呢???小里民的小願望耶~

連我上班的地方~也是都是聽到那位候選人的宣傳烏托麥在晃~
搞的我連上班都沒能耳根清淨~

希望週六快來吧~
趕快選完吧~~我要睡好覺~~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