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哈尼生日
祝他生日快樂~


結婚八年多了~~
我們感情只有愈來愈深~
今年遇到很多的磨合~~
明年又將是個挑戰呀~
希望我們能攜手面對更多未知的未來~~

看著他~~皮鬆弛了~
不再是那個年輕的小伙子了~當然我也變很多啦~呵~
瘦瘦的他~~以後會像公公一樣胖嗎??不知道耶~
但年輕時的公公真的是跟哈尼一樣瘦瘦的~呵

anyway,對哈尼而言
體型的變化如何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彼此的心~
感謝哈尼~一直這麼愛護我疼惜我~~
自從他過了三十後~身體不再那麼健壯了~
很多事我都不能再依賴他太多了~
要學著自己獨立...

慶幸的是~孩子們愈大愈懂事~~
這是我能給他最大的禮物吧~~

只想告訴他~~我愛你~~真的好愛你~
這句話是永遠說不完的愛語~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