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週末..
蠻開心的~
就記錄一下吧~~


星期五下班時~
很不開心~因為工作上的不順~
但晚上上線和麻吉藍鯨聊天~好開心~
加上麻吉安柏和我哈啦~呵~

星期六~
我最要好的麻吉安柏從台北回台中~
專程~來找我~好開心喔~
她幫我買到了~我一直想買的果醬罐~
是要玩十字繡用的~~超開心~
有空再來拍~呵~
雖然安柏最近還是單身沒男友~
但過的很有自我~~
有時~我還真想放空溜去台北找她呢~

星期日~
我又溜去了大創~
看到不少包釦組耶~買了三組~嘻~
看到小包裝的細義大利麵~好酷喔~也買一包才39元~
又去了大同布莊~~這次終於找到我一直想要的棉麻布~(找好久囉)
一尺要90元~有點貴~上次問拼布店是一尺要179元~買不下手~呵
就買了二尺的棉麻~是要玩十字繡用的~
還有一尺花花的布~是要做包扣的~蠻可愛的~呵

又溜去美華泰~那附近有攤好吃的牛奶雞蛋糕~6個50元~
和凱凱買來吃的很開心呢~~

回程~~和寶貝凱餓昏了~趕快騎去第二市場~
先買了煎蘿蔔糕及蛋~花30元~
再去老賴紅花買一杯大杯的紅茶~

就趕快去福州意麵點了麵和餛飩湯~70元~
母子二人像餓豬一樣~沒有血糖直發抖了~~就拼命先吃掉剛買的點心~
等好久才吃到麵~及餛飩湯~好滿足喔~

在第二市場有好多好吃的~~但可惜~我的胃沒那麼會吃啦~
不然我還想吃包子~~吃肉丸~吃蜂蜜蛋糕~仙草~烤肉沙拉~肉燥飯

有機會大家來台中~一起去吃吃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