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呀~
接到詐騙電話

下午手機響起~
接到了詐騙電話~~真是倒楣
講了近14分鐘~~還真能唬的我怕怕的咧
反正喔~接到詐騙電話表示~
你所有的資料都在壞人手上了啦~
他講什麼都對~~你根本不用想太多~
他只是要騙錢~~

下面那個格友呀~在2006/12月就被騙過了~
好在她有好同事擋她去上那個當~呵

http://blog.pixnet.net/patrica/post/1280817

我呢~~從接到那電話呀~
就一直跟自己說~那是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
所以再怎麼怕也要聽下去~
why??打去警察局及165
他們說我怎麼那麼閒還要聽下去呢~~

可是~我不聽~怎麼知道壞人怎麼騙錢的呀~
這樣我怎麼去告訴大家要如何面對那種
超強唬人功力的電話咧~~

不過我只有過第一關啦~
就和那壞人罵起來了~~哈~~

所以~
大家一定要去那格友2006年的文看看~
它的關卡有哪些喔~~~

可怕的社會~~
連在家裡都會被騙~
連在家裡都有可能變犯人咧~
可怕可怕~~小女子~怕怕也~~~~

晚上去收驚好了~~還是怕~
和壞人相罵~也是會怕的啦~呵呵

大家要小心防詐騙喔~~~

另外呀~165專線~現在有假的耶~
前面加了個什麼0800的喔~~那是騙肖仔喔~
大家千萬要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