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1
昨夜~我還是和往年一樣~
掛在網上~~非常"早"才上床
醒來~頭根本是要爆了

2007年
我敗了比2006年多一倍的書~
因為我不喜歡對電腦看下載的圖~太傷眼力了~
這年~我一直胖耶~大家都以為我有了~~一直罵老公~~
但人家明明是胖耶~嗚~胖過頭了啦~

2007年
我老公的身體比2006年好了~
雖然他還是很瘦~~~(羡慕ing)
不過對我的疼愛真的是一年比一年多~~感謝喔~

2007年
老大上小一了~
本來很擔心他跟不上進度~
因為他是那種一逼他作功課就會哭的很慘的超級不專心
但~~他真的有和大家同步~~我很開心呢~

2007年
老二~因緣際會去上了"小蓁的天空"的識字課~
所以才接觸國字及注音不到半年的他
會自己唸故事書了~~懂的國字還比哥哥多~~
讓我很驚訝~~真的很感謝"兔子老師"

2007年
老三~很皮很皮~到處勾引長輩玩親親~
但~在接近年底時~~他終於不用包尿布小便了~~哈哈~
他在這一年~發現~烘乾機塞不進他了~
現在改躲進洗衣機裡面~~還會自己打開大門偷溜出去~
真的是嚇到我十顆心臟也不夠用~

2007年~
父母~公婆~
身體健康~讓我們這些晚輩都不用操煩到~~
感謝他們自己把自己顧的很好~~

2007年
我家四姐妹的感情更加溫了~~
在這一年~多了個姐夫..
每次~我在敗東東時~姐夫會在姐姐旁細細唸~哈~我還真有點心虛耶
想說的是~~親姐妹~就是不一樣~~
什麼都能互相傾訴~~即使有人不對了~也會互相警剔~彼此互相成長不少呢~

2007年
小叔的女友住進婆家~
真是個好女孩耶~都幫我公婆不少忙~我很感謝她~
希望我們以後是非常要好的妯娌~~

2007年
雖然~有些朋友沒有再聯絡了~
但~~大家真的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未來~可能大家像路人般不熟了~
但~~過往的情誼仍存我心中~

2003~2007年~
我認識幾位和我同年的網友~~
發現同年的話題及成長~都好相近喔~很聊的來耶~
很開心認識大家~

----------------------------------------------------------
2007/12/31
這一天~~
我~~哈哈哈~
下標到一本我超想要的書啦~~

這個賣家姐姐~~有夠多珍藏書耶~
很感謝她割愛~
目前只差一本高森共子的絕版書是我最想要到手的~~期待有人割愛喲~
----------------------------------------------------------

2008年

1/1我一直在備份我2007年所拍的孩子照片...
還真不少光碟耶~~再等有空把它用成影片配音樂 讓他們看的開心~呵
不過昨晚真的忙昏了~~
都沒有去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好對不起大家喔~
尤其是米亞家族及海亀CD的族人們~~拍謝啦~我頭昏腦脹~

2008年
1月~我快吃尾牙了耶~
今年老闆有意要去吃"裕元花園酒店"的"阿一鮑魚"
不知道會不會有變數~~
每年吃的尾牙真的都很棒~讓我好期待喔~~
只是裕元花園的餐廳幾乎都不能拍照~~困擾中~

2008年
5.6月~要面臨~小妹畢業~及小叔要訂婚~~真的是喜事連連呀~~好期待喔~
我到時~~又要吃喜餅吃到胖了嗎??昏~~


2008年~~
我還是有一堆東東買敗~
但~~今年還是列清單好了~不要太衝動了~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