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程程的保母
在台中好市多開幕日~
帶他去逛逛~


保母說人山人海呀~
連電視新聞也播出那人擠人的驚人畫面~呵

晚上去接程程時
保母拿出她今天的戰利品請我吃~
一種是~12個裝賣198的美國馬芬~保母給我了三個~
我先吃了蘋果口味的~好香甜喔~是肉桂加蘋果耶~
但一個就好大喔~有掌心那麼大~真的是好撐呢~晚餐都不用吃了~呵

另外~保母還給我了一包~500公克--190元
網路熱門討論的
"法國太妃糖口味松露巧克力"---名字有夠長~
甜的嚇人~但又超好吃~搞的我心情很複雜~
光放在冰箱裡面~冰箱就全是甜甜的太妃糖味道~呵
為了不要再胖~我還是少吃點好了~可怕~~

好市多對我的吸引力還蠻大的~
但亀毛的我~還在想~要不要辦它的會員卡~
怕辦了後~我會買一堆東東先肥死~唉~~

ANYWAY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買這個巧克力吃吃看~
但不建議討厭甜食的人吃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