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在一家小小的串珠店裡面閒晃著
突然看上了一個~金屬鏤花盒~


主要是上面有著
我最喜歡的黑貓圖案~

豬頭的我忘了帶錢~~恨~
隔天~趕緊下班後再去買它~呵

老闆說那是她從英國帶回來的~
一個才賣我80元~超感動耶~
整個質感非常棒~
雖小小的(寬約五公分)~
但很適合珍藏我的小寶物呀~呵
(我老公一直唸唸唸~好煩喔~)

盒底和盒內~都有鏤花~
盒蓋上的貓~也很美~
質感也很棒~真的是好喜歡它喔~

a了妹妹的水晶小象來充當它的配角...
真的是整個閃閃發光~

平時~除了值錢的黃金會讓我很想擁有外~
這是第一個讓我一眼就愛上的金色小物呢~~

金色是我的 lucky color~
不知道是否還有等我的金色小物呢~~期待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