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學姐的一個小提袋~

去大同買布時~
看到最近出的台灣布~
好可愛喔~~!!!
應該是仿日本的吧~XDD但台布質感也不錯耶~
圖案也好看~

就買了表布和裡布及配布各二尺~
我收斂很多~本來都是一碼一碼的買~
沒法度~布漲價咩~省點囉~


正面

背面


裡布~很花俏喔~我也好愛喔~我另外有款包也是配這款布呢~


壓扣部份是~我最近買的壓扣台壓的牛仔扣~我好喜歡這種銀扣壓出的來的感覺喔~


因急著把包送給FIFI學姐~
所以~很簡易的拍幾張而己~呵~
畢竟是很簡單的包~不用拍太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