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ra~
同學邦妮生了二女兒~

做了小圍兜4個~及一頂小帽子給Sara
做了一個防水媽媽包給邦妮~

希望她們喜歡囉~~

圍兜和小帽帽花我一個週日~幾小時忘了~
媽媽包~花了有八個多小時吧~忘了~
媽媽包很厚~車的過程刺了不少次~但很開心成品的完成~


粉粉的圍兜很可愛~
以前不愛粉紅的麻吉安柏也喊著好可愛喔~~哈~我說~安柏~趕快生個讓我有機會做呀~


因為毛巾布買不到白的~粉紅的色太深~
所以我買了淡淡的適合做T恤的一種布~
沒有燙襯~就一層棉布和T恤布的組合~也是能吸水的~


可愛的小小帽子
這尺寸真的是一歲內適用啦~再大點可能會嫌帽子小吧
如果繩子拉緊些~就會有型了~會很可愛喲~


媽媽袋的內裡~
我拉鍊口袋車錯面了啦~顯的這面好笨重感~


少了拉鍊袋的另一面


淡粉的防水布~


另一面~說實在的~這真的很厚耶~~我車到有嘰嘰歪歪的~哈
但成品不錯喲~是我拍的不好~因為拍時~忘了在裡面放些東東撐起來了~


好喜歡這二塊布的搭配~~顏色很適合媽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