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去敗大創囉~
因為一直期待著聖誕節啦~結果大創今年一直沒有把聖誕節物品上架咧~
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搞的我連續二週去敗家~每次會買個十件以上~好驚人~>"<

anyway~~~
我發現新奇物耶~

上個月是發現夾式口金啦~
但口金很普遍~沒什好說~
不過連冬季female裡面都有介紹大創的手作好物教學喔~
才發現~原來~手作好物是和日本同步耶~開心喲~

口金沒紙型~要自己畫~大陸網站有教人畫口金紙型呢~作法超簡單~呵~







我又離題了~
我週日是看到四款
布的轉印貼啦~~~~
這可不是網拍常見的花色耶~
雖很雜貨風囉~但我還是愛~愛~各買一份~不敢多買~怕做的衝勁太低~唉

大家開始看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