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慶幸紀紀回台灣~
得知她九月要寄包裹回台灣給親人~
厚臉皮的我~馬上麻煩她順便幫我寄
"衛生棉條"
聽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啦~(我在胡言亂語ing)
所以連棉條也比較多選擇啦~
用了十年的o.b.我也想用用外國貨囉~



但和紀紀一來一往的好像很麻煩~尤其是匯錢可能更麻煩~
就直接獅子大開口~(我獅子座)
跟紀紀說~我做個包送你在你出國前寄給你~抵貨款啦~
很高興紀紀說ok耶~哈~~款式還是我強硬的指定"空氣包"


隔天馬上去挑紀紀喜歡的色系~
我挑了直條紋的酒袋布(表布)~土耳其藍的棉布(包底及滾邊)~水藍色的搞不懂材質的布(內裡)~


今天~
車的進度很棒耶~
包型都完成囉~
中途還少了土耳其藍的線~叫老公去買~(真是個好老公呀!!)



等下週二
再拿去老師那打四個銅環再接上提把就能完成囉~



希望紀紀喜歡它呢~~
酒袋布還有多耶~~~丂丂丂我也愛藍~可以給自己來一卡囉~













這是個很簡單車的包~卻是最費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