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書~
一本是由cotton paint結輯出來的作品書
另一本則是由cotton time結輯出來的75款包包書~

原本二本書我都想敗~

但~經過考慮後~cotton time那本有太多內容是我的雜誌裡面有刊過的~就決定放棄它~

不過如果書櫃沒有cotton time的人~我很推薦買它喲~

cotton paint我也想好久~還是訂了它~

因為cotton paint停刊了咩~外加我手上只有四本cotton paint~

所以我想~裡面沒有我重覆的書作品吧~

 

不過日本人現在也很會攢錢了~

所以雜誌有刊過的都拿來再結輯成書~

大家買書時可要注意買到重覆內容的喔~~


外出隨身小物縫紉創意作品30款

手工縫製可愛提袋簡單入門75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