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初
敗了些草莓布~

決定請娜塔莎老師
教我做圓桶包~付點學費~呵

結果~學費加布及材料的費用~啊~~
比老師配的材料包還貴耶~~
下次還是不要自找麻煩~
直接買材料包學包比較省些~呵~

內裡的布~是老師幫我挑的~
我就是要草莓還有粉紅系~可挑好久喔~


過程中~
草莓圖的壓線技巧不懂~
事後~老師說~要把縫紉機切中速~腳踏要踩快~
這樣針才會密~壓線的草莓才會有立體感~

黑色草莓布~壓線~
要從中間壓才行~使用均勻壓布腳~

側邊~要滾邊~是不難~
但二片圓和主體接合時~還真是高難度~
搞了很久~心情都bad了~好在有老師解救~哈~

提把的部份~老師教的是用厚棉~
但~在家心急搞好它的我~實在對厚棉提把很頭大~
就用了一般織帶去做夾層啦~
但效果就沒有軟棉的感覺了~

這個包用了三種布~
都是我喜歡的~~好可愛喔~連線我都故意用螢光粉紅呢~哈

光一堆布就要用上六層的布~
表布~薄襯~厚棉~薄襯+薄襯+裡布~

內部也是有車口袋和拉錬口袋呢~
不過這方面的技巧~我要多加油囉~
老師叫我貼膠布~還有小0.2cm會完美些~努力加強囉~

加上不少中斷的時間和懶散期~
共二個月完成它啦~

大家喜歡它嗎???

最喜歡的正面~
好在沒做壞這一面


這面有二個失敗點~啊~
實在不想看到它們~裝作沒看到吧~


滾了皮繩的側邊~
鼓鼓的~很可愛呢~
可是用了多少淚水~和老師的搶救才搞好的呀~嗚


失敗點*2~討厭
告訴自己下次不可以再失敗了~!!!


沒立體感~還洞很大~
不過下次會更好的~呵


可愛的內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