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過的平淡


去學三層袋~
卻因為老公太忙了~自己實在抽不出太多時間去~
導致三層袋進度很慢~
且~三層袋的說明我看懂了~
但像拼布拉鍊的車法~我好怕車錯
加上老師給我的材料包多了皮繩要包布
我不知道它應該加在哪裡呢?
因為自己的時間沒法去上太久~
外加老師那學員很多~一定要提早預約位置~
所以每次去~都只能聽老師講解一下就回家自己做了~
但愈做自己愈發現好多問題想問喔~
沒時間的問題~
我自己搞的自己不太開心~討厭這樣的我~唉

目前的進度在~"燙滾邊條~啊~真想哭~



前陣子在大創買了蕾絲織帶耶~
覺得蠻好看的且不貴~二米才39元~水啦~
不解的是它是放在包裝材料工具區~
所以有好多水的及比較好看的米色系都被買光了~
我只買二款我喜歡的~
另一個生日織布~很應節,可以好好使用它~

 








給sunny的手機袋圖解

sunny說~想試著玩手機袋,
因為她回南部家裡附近方便買到布
拍了幾張書上的供她學習~
看完後我就刪喲~
照片是有照順序去排的~就順著圖片參考下去吧~
加油喔~s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