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17
丟下程程~
我們去了長毛象之旅

麻吉葉跟我說她在郵局看到由崇正基金會辦的長毛象之旅
因為我一直魯麻吉葉陪我和兒子去~~哈~
但一趟要花費不少~~
很高興她看到了那個訊息~
我就上網找~居然是在網拍報名耶~蠻有趣的~哈

因為是假日~所以~老公能陪我、凡凡及凱一起去~還有凡凡阿嬤~
所以麻吉葉就不用辛苦當保母~就在家睡大頭覺了~
感謝妳的訊息囉~~呵

首先~
我們在七點時於某國小門搭車出發囉~
第一站到的是崇正基金會的分會~在三重
它是屬於一貫道的分會,
我們就去那禮佛囉~~
整個感覺很不錯耶~那裡的環境很好~
大家也很好相處~~

在那待了近二小時吧~
我們就搭車去中正紀念堂囉~~
在車上時~我們吃著崇正基金會的師兄姐們為大家準備的
極好吃美味的素便當~
超令我驚訝的耶~畢竟我這肉食主義居然會愛上那胡蘿蔔~哈

我們由大孝門進入…
我可是一直跟兒子們說~那個字是"孝"
你們要孝順我的那個"孝"喲~哈






到了那~
天呀~~人山人海~
凡凡的眼睛和鼻子~
居然突然給它嚴重過敏了~
眼紅直流淚~鼻涕直流呢~~
在車上時他就不太舒服了~還買了一大包衛生紙給他用個夠呢~

排了一個多小時~
才排到耶~週邊的小嬰兒們不少在狂哭~真辛苦呀~
好在裡面有空調~不然我真的會受不了吧~~呵

進去後~啊~
失望咧~~
裡面只有幾樣巨型標本及化石有吸引人啦~
但其它就是~~花錢進去看它的大型布幔的介紹內文而己~
看那些布幔介紹喔~還不如花二百元去它的紀念品商店買它的展場說明書呢~

也不少人租了由”趙志強”的語音說明機啦~那個應該會生動些

反正……是
排了一個多小時~
看不到15分鐘的場啦~~~

凡凡極度不適~回程還有點小發燒~
凱就很悠閒 ~呵




看完場,離集合時間還有一小時~真是誇張~~~
不過同行的人也很多在努力排隊呢~~
我們就找到椅子坐著打瞌睡了~~


要離開那時~~
居然下雨了耶~~啊~台北還真是愛下耶~~
每次去台北~天氣都是和我作對~

回程時~
我們去了鶯歌老街~
人很多~~但我們很累了~~沒有拍什麼照~~
然後晚餐也是買麥麥滿足孩子~(鶯歌的麥麥玩具有夠少的~切)
畢竟他們沒有覺得很好玩吧~總要點小東東哄他們~呵
不過他們對坐遊覽車感到很有趣呢~~

回程時~凱溜來跟我坐~
超煩的~~前面的小男生~~超討厭的
長的尖嘴猴腮樣~~還一直打凱凱
我都瞪他了還偷襲凱凱
不然就一直捏凱凱~~
他媽媽居然只有唸他一次
真是沒家教~~
他媽說他要小一了~~
靠~~都要小一了還亂打人喔
只能說被寵壞了~~
我覺得~我都有告誡他不能再捏了~(如果我都沒罵也就認了)
他還這樣~~只能說不要臉~給臉不要臉的臭小孩
還故意用水杯的水噴凱凱~切

我真沒討厭一個小孩討厭成這樣~~
惡夢~
我家那笨凱也是~
天生被虐狂嗎??
叫他去和哥哥換位置
他不要~硬要坐我旁邊被人欺負
搞的我回程真是火很大耶~~



還是感謝崇正基金會的用心呢
這趟旅行~我很快樂也充滿了感恩(除了那臭小孩)
有機會再去參加它們其它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