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即將到來
跨入30大關

老公答應讓我買了那台
我一直肖想很久的縫紉機

啊~~
好貴~三萬多元
考慮好久~決定用現金價去購買它
才能少個近四千多元呢~


我從沒有什麼出國慾望及遊玩的慾望
但對這種東西就是有強烈的想擁有慾望
感謝老公滿足我喲~~超感動的

星期五就能去抱它回家了~好開心喔
本來是要讓它直接送我家的~
但自己去拿才能讓老師教教我使用它~
免的回家被我催殘呀~

NX-450是全配~該有的都有了
我還加購了幾款特別的壓布腳~呵~不便宜呀
改天一定要好好介紹NX-450的配件給大家看看

下個目標是搞個屬於自己的小工作房間~
不然手作雜物太多了~就沒有衝勁了~
為自己加油 ~衝衝衝~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