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
摸魚摸的很兇的我~
又看上幾本日翻中的書啦~

我有介紹到的書~
幾乎都有列在我的慾望清單裡面
也不少入了我的書櫃囉~呵

最近一直煩惱的是書櫃空間
想釘個大書櫃擺在婆婆家~
但老人家會雜唸我太愛買書~~
但我住的屋子放不下了耶~~~困擾中~

這次介紹二本書~
其中一本是編織類的~我很喜歡~
日文版的我一直捨不得買下手~出中文當然要敗囉~

另一本~是我一直覺得最不可能出版的~居然出版啦
一直以來~都認為雜誌不可能出日翻中的書~
但它卻真的出了耶~好驚訝喔~
且它是以2008/3及2008/6二期的季刊合併成一本日翻中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再決定囉~
重點是它很便宜令人心動呀!!!

最近呀~很多手工日譯中的mook書呀~
裡面都有夾些預告單喲~
讓我可以提早知道有哪些新書~
提早知道~心情也會跟著很high~
所以多逛書局真的很開心~哈哈哈

日翻中的書~很建議大家去y拍或是p拍
跟那個"citynight1688"買喲~
原價打65折~滿二百還免郵資呢~

日翻中~可愛教主的毛編小物

可愛教主的毛編小物

原日文~亞麻棉線可愛居家小物作品52款
博客來
金石堂




日譯中~Cotton friend手作誌:精選超可愛的手作服


Cotton friend手作誌:精選超可愛的手作服


Cotton friend 3月號/2008
博客來
金石堂





Cotton friend 6月號/2008
博客來
金石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