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時
帶著凱兒
上台北


4/10-4/12
二天三夜的台北行
10晚上七點~
帶著凱兒上台北囉~
到台北車站時~和AUDREY及安柏碰面~
AUDREY頭髮剪好短呀~~~嚇一跳呢~

和AUDREY擠同房~托她的福~
台北行能省不少住宿費呢~
可是~一到台北的HALA偶~感冒囉
搞的半夜打呼吵到AUDREY哈~拍謝啦~

隔天~
十點半去搭京華城接駁車時~
可以看到101大樓呢~
但~卻沒搭到車~只好搭上小黃
去和台北的阿嬤見面囉~~

凱太久沒見阿嬤
有點生疏了~
阿嬤給了凱超棒的見面禮
就是MISTER DONUT的所有巧克力口味甜甜圈呢~
凱都不分我吃~氣~
阿嬤~帶我們去吃好吃又有名的
"鼎泰豐"喝了好喝的雞湯及排骨加蛋炒飯
尤其是好吃的菜餃令我難忘耶~
可是~一早就頭痛的HALA實在沒力拍照~恨
阿嬤還帶我們去永樂市場滿足我這愛逛材料店的人~呵
凱一直吵著要麥麥~
阿嬤還拜託小黃先生找呢~真不好意呀~

和阿嬤話別後~~
趕去了永和~
和多年未見面的網友an碰面~
很巧的是她那天休假~
很高興能再見到她呢~~
雖有四年未見~但我們還是很想著彼此的
不過~an太瘦了~希望下次看到她能增肥些~

回到飯店休息~
等到AUDREY和安柏下班後
安柏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烤肉 ~真開心呀
只是凱一直哭著吵爸爸~根本沒吃幾口
還是要付上399元~真是很黑...的店
晚餐後~我急著找診所拿藥~頭及喉嚨真是痛的要命呀
好在~飯店對面有家藥局~剛好有藥劑師~
不然我一定痛到會掛掉~呵

隔天~
我賴床到十點才起床~
好在我前一晚買了麵包給凱早上吃~
不然他好吵喔~一早就一直看電視一直催我出門..
可是接駁車才沒那麼早開呀~懶的理他~呵

接近中午時~
我搭捷運換小黃去了
"梅子一粒"姐說的一間專賣簡體書的店
"天龍書局"
那真是超大間的~
可是~手工藝的書真的不多~不能滿足我
但~裡面有好多推拿及中醫方面的書呢
下次一定要帶我家HALA公去敗書才行~
結果我買了一本49筋絡書回家送HALA公~
他樂翻了呢~~~哈

過了中午 ~
安柏終於請假溜出來陪我母子倆囉~
安柏帶我去吃好吃的永康牛肉麵
超好吃的~害我回台中還念念不忘呀~~~
那一碗要180元還是190元~我也忘了
反正就是好吃~除了它的廁所真是臭翻天以外
連紅燒口味~凱都敢吃下肚~還一直說不夠吃呢~

下午~
安柏陪我去看了手工具展覽~
再去了淡水
到淡水時~天都黑了~~
但風吹的很舒服~
夜景也不錯~
在淡水居然是買了些MISTER DONUT帶回家給孩子們吃~
沒買其它吃的~

在捷運上~
就和安柏告別了
真羡慕AUDREY和安柏要去士林吃夜市~
我和凱就趕著搭高鐵回台中囉~~

回到台中~
看到老公和凡凡~好開心喔~
全家擁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這一趟台北行
我花的很少~

車錢老闆出~
飯錢~安柏~和阿嬤請~
我只花到零食費用吧~~呵~
真的很感謝大家喲~~~

回台中後的凱凱~
天天問著台北阿嬤
很快就能再見面了~
他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