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多前做的~
小零錢包~~

半年多前做的~現在才po~是有段小故事的~~不提囉~

我最愛的是黑色系配紅拉鍊那一個~呵~
超愛紅色的我~並沒有把它留下來用~
我把黑色系那二個~送給一對小學生姐妹了~
希望她們姐妹能永遠姐妹情深~~

綠色狗狗那個~我給凡凡上學帶零錢用~
不然每次都跟老師借一元打電話回家~~很欠罵耶~哈

另一個火車~~背面的車~給它車反了啦~~
所以留給凱裝小玩具~呵

每個錢包約~10*13cm

好喜歡這些布~才把它們拿來練習車零錢包~~
但~妹妹說~不夠可愛~嗚~~好想要買好多可愛的布喲~~

車的好差~~呵~
我會再加油的~努力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