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打給了她~
她的聲音聽起來很快樂~


我知道~
她在那一年後~的今天
終於找到快樂的因素

擺脫過去幾年的不愉快~~
她懂的讓自己站起來了~

我很替她開心~~

可是她每次說要來找我~
都沒有耶~讓我有點失落~~
我知道~她很努力地賺錢~
要給孩子最棒的環境~
所以我只能等待她真的有空時~
主動打給我~主動找我~~

一直以來~
我教她~千萬別忘了~
要懂的愛自己~~
也要找個會疼自己愛自己的人~
不要浪費時間在一直為別人付出~

很高興~
她現在懂了~~

或許~
有一天~
我和她的友誼~
會慢慢地淡掉了~~
但我相信~
她會更懂的愛自己~去把握幸福~

相信彼此的祝福是長長久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