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一家子
跑去了來尬市集


主要是去嵐色小屋
打氣囉~
但去了後~真的是感到驚訝~
來尬市集變好落寞喔~~攤位超少~人氣也很少耶~

嵐色小屋
也有好多人去探班喔~
這是她第二次擺攤吧~
記得第一次是去年五月時~
那時我好害羞喔~都不敢和她聊太多~呵
後來知道她和我同年~我就一直勾勾纏了
最可怕的一件事是~嵐色小屋
的朋友~
去年看過我~居然隔一年半了~還認得我~真的是嚇我一大跳~
呵~

嵐色小屋
隔攤的布娃村22之8號
~
很熱情喔~
一直招呼我家的搞怪凱~
尤其是她做的花紋海豚及掌紋海獅
我一家子都很喜歡~只是錢都被媽媽敗在買書上了~
有點不好意思~沒有跟她勾關~
真的很謝謝她熱情的招呼我們喔~~
她的娃也很可愛喔~~~

要回去時~
嵐色小屋
居然說要送孩子們一人一隻小蜜蜂~
我感動到快哭囉~
雖然大家說我自己做就好了~
但~人家就是很喜歡嵐色小屋
做的娃兒的感覺~有種很溫柔的感覺~呵

謝謝你們喔~讓我們一家子那匆匆的閒晃~
也充滿了快樂及滿載而歸~
最大的遺憾是沒有盡台中人的地主之儀呀~
改次來台中再一起去吃好料喔~(我只想到吃~哈)

歡迎你們再來台中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