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進公司
都會點一匙的除障草


它的味道有著很特別的香氣~
功能和台灣的茉草和檀香一樣~
可以供佛~
可以淨化磁場~
感覺好像還能驅蟲呢~最近工廠的跳蚤少點了~哈
大家可以上網去查"除障草"就了解了~

是老闆親戚送他的~
真的很好聞呢~不像檀香一樣很薰~
跟苿草也很像
想改天買回家供神明用好了

煙的東西還是多少會薰黑家俱的~
所以有的人不喜歡吧~

那個佛手是比著一種咒~
老公說那是金剛咒~我也不太能確定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n年前~老公的工作是大夜班的~
有天~半夜二點半多~老公下班~
我為他開門時~也迎面撲來一股非常清香的味道~
n年後的今日~我才知道那味道是除障草味呀~

但n年前老公並沒有點過除障草~
曾聽說過~當神保護一個人圍在人的身邊時
也是有股清香的~
所以~我一直相信~那是我家中的神明~
在保護著我半夜才下班的老公~
心裡真的存著很大的感激~

感恩 & 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