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報名得到了體驗指甲油~
整個很HIGH~
今年整個愛指彩

CDNE夏日炫亮指彩組

其中一色是




另罐是蠻特別的
CDNE 夢幻裂紋指甲油


盒子整個好美喔~


瓶子設計的像小蜜桃般~CUTE


蓋口設計也很高雅




晒的黑黑的手指~未上指彩前


蜜桃紅~被我拍的有點閃


我試著用裂紋學網路畫玫瑰~
只能說~我技術超差的


我只好全塗滿它~感覺好厚一層~嗚


再看一次~上面那層裂紋指彩~
我覺得它有像蠟筆耶


近看~我擦的裂紋效果~不太優~要多試幾次
當然也許是我挑的色系太接近~沒法明顯看到它裂紋效果




我用去光水去除後~
指彩~會有點殘留在指甲邊~
我該去買新去光水了


我試著只用裂紋指彩~
結果~它完全不會裂耶~也就是下面還是要先上一般指彩


閒閒時
我又練習畫玫瑰~
還是要加油~超沒美術天份~
其它BLOG都畫的好美喔


今年夏日~
我超愛指彩的~
尤其是紫色系列~
指彩讓我整個心情很開心~
也增添了一點點自信~呵
不過我想來添白色指彩來玩水玉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