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非常難得的~
和我麻吉菁~決定來個約會~
我都忘了幾年沒和她有這安排了~

我們約了十一點左右再碰面~
去了台中書報館吃麵~
我們合點了~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我想~要和麻吉點不同的麵好交換著吃
不過~有趣的是~我們二人都愛吃奶油雞肉這口味~
所以~另外點了~
泰式雞腿沙拉

這麵~160加麵30元~共190元~
麻吉有會員卡~再打折~耶


泰式雞腿沙拉~
這道有點小辣~我以為是有甜味的感覺~
不過也是很好吃~
這道好像200還是220元~我忘了


以上是我用新買的FUJI F80EXR拍的~
感覺很讚~拍出我喜歡的感覺~


吃完我們一起去SOGO閒晃了一下~
在樓上書店~我翻了幾本新MOOK~很開心咧
走到門口剛好也遇上整點~


三點是我們本來預計SAY GOODBYE的時間~
但~一切就是那麼自然地~一直延長我們的約會~哈


我們又一起散步到~以環保訴求的綠地?我自己也搞不清楚那是哪~哈


不過那是個很適合拍照~的好地方


經常經過這~卻不知道這裡面這麼適合小孩進去走走呢
















在那拍不少照後~
我們去了GOLDSTONE吃冰
麻吉拿出集點的小七點數~
我們決定點大杯的冰~因為小七點數有買大送大耶
剛好我家老公下班了~也來陪我們享用好吃的冰..

GOLDSTONE的店員~突然~
合唱了~很有趣的畫面~但我們一時反應不過來~沒錄下~可惜

冰很好吃~但非常不便宜咧~

我點的是~薄荷+焦糖+巧克力餅


麻吉點的~我有點忘了~但~它就牛奶跟莓果類的
好吃


我回到家~都五點多了吧~我也忘了

不過
這一天
一切那麼自然~
二人開心的吃~拍照~聊天~
即使自己是有些不愉快的事~
但~不見得要發牢騷才能舒解~
因為~她一切都了我的~

謝謝你菁~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