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著今天的日期~開心~因為今天領薪水啦~還有週末

最近吃中藥調了三個月了~
婦科也調的不錯了~但~要把MC期拉長才行呢~
因為~我每次只有14天是沒MC~也就是二個月三次MC啦~~(原本是整個月都MC的咧)

好啦~調的差不多~
結果因為我心臟~最近把脈~居然走下坡啦~
所以我偷懶有非常"合理"的理由~哈

加上胃脹氣~居然會憂鬱耶~
怪不得我連續二週都一付很想哭的臭臉~哈~

就連老闆也情緒不好耶~整天碎碎唸~
我受不了時回他~"你今天很急燥很兇"他才打死不認把態度低調些的~~>"<

明天立冬囉~要吃補喔~希望把季節交替的不適趕快趕走啦~~

我的心臟怎麼了~我也不知道~
但因為做過簡單的檢查過也查不出~
在醫院工作過的麻吉和我的中醫都說~能檢查出來都是很嚴重了啦~

所以我該慶幸我還是可補救的嗎??呵

ANYWAY~~大家要顧好身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