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開學一個月了

我還在適應中~
加上最近很沈迷"非死不可"~我看我還真該死咧~

大兒子升了小三~課業變多~加上他數學方面完全遺傳到我老公~"差"
每晚就一直陪著他寫數學~寫到~虎姑婆都上身想啃肉~

二兒子升了小一~很輕鬆啦~叫他寫評量~一直寫~都沒怨言~
畢竟小一真的不難~主要是把字寫好~寫整齊

小兒子中班啦~寫字要他命~不斷地裝可愛說"我不會寫耶"
惹的我家最溫柔的老公變魔鬼~實在非我所願

好多事想做~也難得最近有做手作的衝勁~
卻卡在孩子課業上~

一個月了~我還在適應~我要加緊腳步才行呢~

前天喔~
作夢~
夢到我背著一個很重很重的背包~
在一家百貨公司裡面~一直爬樓梯~一直爬~一直爬~


醒來後的我~一直笑一直笑~
第一次遇到自己的無形壓力這麼明顯地呈現在夢中~很有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