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工作一堆雜事~

但景氣不好~什麼都是低價以量取勝~所以忙的很卻沒什麼收益~
看來我今年的年中獎金是沒了~(去年難得領半個月全被我買書去了)~
唯一開心的是下個月加薪六百啦~低薪的我~終於又有的加薪了~哈~
連老公的工作聽說明年一月也有機會加薪~這表示我敗書金又有了嗎??(痴人說夢話~哈)

最近很忙~
很想分享好多書喔~
最近買了些書都很棒~超愛的~
可是真的沒時間~~~嗚~~
有幾本日翻中的~真的很棒~下週一定要先介紹~

最近~
幫爹車些東東~賺點代工費~1000以上~哈哈~要趕快完成它才行~

夏天到了~快恨不得玩全裸睡覺~哈~
不然電費好貴喔~~~~~
討厭~國民事業為何老是以"營利"為目地呢~民生主義不是叫政府要照顧人民嗎???
油今天又要漲了~gas也是~可是我忘了叫gas了耶~
看來洗冷水澡算了~~這樣小孩會感冒吧~~煩喔~~

大家~
最近好嗎?
雖然和大家都沒見過面~或是見過一次~或二次
但~還是很想你們呢~不過大家都很忙喔~工作~育兒~都是一樣的~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