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積一堆~
還是要分享給大家知道一下~~

只想說~好想buy下去喔~~
但這個月~一堆有的沒有的要繳~
試著給它安份些~~
加上新聞說~大姨媽來之前~女性會有購物狂
我都覺得很準耶~我是購書狂!!!!!

還有不少日文翻中文的書~
但不是全感興趣囉~就不介紹了~

刺繡針法這本是不差啦~
但上次買的刺繡針法三百更棒~
所以囉~三百針法那本啦!!

 

小倉幸子的刺繡針法書                                  多采多姿刺繡技巧完全讀本

小倉幸子的刺繡針法書             

 

拼布包這本~
因我想知道拼布能有幾種款式
但我覺得這本普通耶~因為習慣娜老師的風格吧~
所以不是很客觀的意見面請別參考我打的字~嘻

60款珍藏拼布包                                          拼布裁縫創意小物集60款

60款珍藏拼布包             

CF~我昨天才拿到
裡面有款帽子看起來還挺好做的~
近期內我應該會搞出來~
雜誌類的書~是見人見智~
至少我是喜歡這類的書~裡面多了YOYO的作品
是近期內雅書堂要出的YOYO作品書~台灣人出的~可以期待喲~

Cotton Friend手作誌                                    Cotton friend 3月號/2009

Cotton Friend手作誌:讓你愛上棉、麻的自然風手作(隨書附贈原寸紙型)                

下面這本~我漏訂了~
色彩很吸引我~也很基礎~

機縫拼布入門                                               易學易懂拼布裁縫圖樣基礎入門

機縫拼布入門                  

古典風!浪漫手縫拼布                                     美麗浪漫的拼布手藝設計42款

古典風!浪漫手縫拼布                

三上奈津子的心愛貼布繡                                  深褐色可愛拼布圖樣裁縫手藝

三上奈津子的心愛貼布繡              

蔬果不織布                                                   逼真可愛的不織布造型小物:蔬菜水果總匯

蔬果不織布                 

可愛風剌繡                                                     可愛花樣刺繡圖案小物設計

可愛風剌繡                

我的手作布書衣                                              賞心悅目書套設計巧手創作

我的手作布書衣:任何尺寸的書籍、筆記本都適用的超實用書套               

鷲澤玲子美麗居家拼布                                     鷲澤玲子的美麗居家拼布世界

鷲澤玲子美麗居家拼布               

以上圖及連結來源為博客來,有興趣的可以點書名去看內頁再跟博客來買書喲~我可沒賣書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