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和小魚妳聊了後~
我沒想太多~

用很輕鬆的心情去面對~
未來可能會去做的事~

我想~這也是我老公想靜觀其變地等待我去做吧~

回想起這幾年~
覺得很神奇的各種緣份~

和不熟識的妳變熟了~
知道妳去佛堂~吃素..
間接也讓我接受了些不同的想法觀念~

這幾年也認識了黑媽~
也曾在聊某些事情時~
發現~她在某方面是和我老公相似的~

驚覺~
這個緣份~把我牽引著~
相識的友人們~即使不同宗教~
但也在無形中教了我不少觀感~令我成長不少~

我的生活中~我當然也有會討厭的人事物~
不過~
有次~和桑妮聊天~她說"你的想法都很正面"
我才發現~我在和大家認識的過程中~改變好多好多了喔~

以前~
我很鑽牛角尖去想很多事~
去討厭人事物~雖然我不會沈在過去的痛苦中~
但~看到討厭的人事物~
我完全就是很直接的討厭那一切~存在心裡的討厭到極點

但~現在~
我即使看到不喜歡的人事物~
我不會直接去厭惡~
會用正面的想法去看待~

很感謝~緣份讓我認識大家~

你們真的讓我學不少呢~
大家來自不同的家庭~生活方式也不同~
但~緣份的牽引~
讓我學不少~成長不少~~~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