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書囉~
娜塔莎老師的書
終於上架囉~



摺布,就是玩花樣兒!:一次學會40種不思議的摺花布小物

裡面有三十種摺花花樣喔~~

還有四十種布作品~都是有教學的喔~

啊~好想快拿到手喔~裡面超多包款是我愛的耶~~

有興趣可以上網訂喔~

博客來

金石堂-----目前它最便宜還限量小杯墊喔!!!!

內容簡介

摺摺扭扭之間,那些平凡無奇的布塊,竟化身為朵朵惹人憐愛的盛開小花。

於是,它們將拼布包、口金包、手機袋、拖鞋……都一一粧點了粉彩。

你也可以將30種各具風格的摺布玩法,巧妙地搭配在各式手作小物上,讓樸素的手作布小物Biling Biling,成為別人目光的焦點。就用你一雙巧手將美麗的布小物化成永恆的珍愛吧!


與布共舞

寫書出書,這輩子著實沒想過,尤其還是為拼布寫書。當初中年轉業,除了興趣和勇氣,最主要的還是想要面對真實的自已,開心地過日子。但也許熱忱不減當年,在工作室裡除潛心投入拼布的技藝領域,另發現這門能在國外流傳百餘年的家庭藝術實富含極為深層的人文氣質,於是乎愛到不能自拔。

這本書催生的動力,源起就是單純的「愛拼布」,想把它變成自已一本人生記錄,當然不是全部,而是最精采的那一頁。這本書的內容以摺布(花)為主,那是因為愛布也愛花,因花美且不語實為其可人之處,但無奈總驚鴻一撇又匆匆逝去。

在接觸拼布之後,覺得用「布」來摺花能創造視覺另一種美的意境,花朵雖非真實但也絕不做作,且可將剎那變成永恒。囿於坊間有關摺布(花)的參考書籍片段且有限,於是想把自已所熟悉摺布(花)的幾種方法彙編成輯,也方便同好參閱。

生活中處處充滿驚喜與感動,在有了這樣的想法後又蒙雅書堂的器重,給了我這樣的一個機會,真心感謝妳們。還有在創作過程中,一路陪我走來的惠蘭、雅莉、乃文、翠芳、碧甄、桂華和順蘭以及很多很多默默鼓勵我的好友,沒有妳們的協助,作品不會如此順利完成;當然,還有我的家人,你們無怨無悔的付出和支持才是我繼續前行的動力,我愛你們。

這本書雖是我嘔心瀝血之作,但才疏學淺仍怕內容空泛,因此也沒敢請大師幫我寫序或加持,但我相信,自已加註進去的誠意絕對是滿分。最後,還是要謝謝您買我的書,同時也希望在教學相...MORE>>

目錄
1.春之漾手提包
2.優雅花香側背包
3.晴陽朗朗情手提包
4.玫瑰情緣肩背袋
5.花都香頌手提包
6.百摺風情手提包
7.美麗平行線手提包
8.春風手提包
9.晶鑽摺花手提包
10.復古風情托特包
11.沙河星月手提包
12.荳蔻年華手提包
13.希望種子手提包
14.花都開好了手提包
15.花之物語手提包
16.花樣年華手提包(綜合六角玫瑰)
17.春花朵朵開側肩背包
18.風信子話語
19.春花續曲手提包
20.花之無言手提包
21.時尚雙開式口金包
22.風車轉轉口金包
23.藍調風手提包
24.維多利亞風杯墊
25.玫瑰圓舞曲手提包
26.向陽之花手機帶
27.向陽之花手提包
28.浪花朵朵肩背包
29.花之領結手提包
30.花之領結肩背包
31.花飛花舞手提包
32.花中閨密化粧包
33.綠零錢包
34.溫馨情懷托特包
35.花荷映月長夾
36.玫瑰宮廷風短夾
37.花非花手提包
38.美麗人生手提vs側背袋
內文介紹來自金石堂網路~有興趣的請上網買書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